trssafehouse

FALLEN BIRD.

仏英的文艺30题【然而我并没有那么文艺】预热三题

1.前后桌

  很巧的是,弗朗西斯和亚瑟做了前后桌。

  这对从小玩到大的冤家又是这样坐到了一起。

  在亚瑟对座位安排非常不满而且竖着低声咒骂着自己为什么这么倒霉的时候,他亲爱的前桌转了过来。

“就这么讨厌哥哥我啊,不想想哥哥我可是一路陪你走下来的?”

亚瑟感觉他从弗朗西斯略带笑意的眼睛里看到了一丝无奈。

“谁没事会想你,有这时间你的功课都完成了。”亚瑟有些慌乱地反击着,就差把手里的课本砸到弗朗西斯的脸上,挡住这让自己有些尴尬的视线。

“哥哥我逗你玩的,专心上课吧。”弗朗西斯转回去,有一下没一下地抄着笔记。

  弗朗西斯突然觉得这样也挺好的,虽然他还是因没有和亚瑟坐到同桌不满。

  嘿,你看回头就能看到自己的小可爱,不是比上课还有意思的事情吗?

2.走廊拐角

在去会议室的途中要经过一个很长的走廊。

亚瑟看了看腕上的手表,心想着大概还有多长时间能够赶上会议。

因为一个很残酷的事实摆在了他面前,他这个不擅长迟到的人,因为一些琐事没有来得及赶上会议。

也许是看的专注或是想的专注,拐角处很突兀地撞上了某个人。

“嘿为什么走路不看路啊真是糟……诶亚瑟?”弗朗西斯带着抱怨却又惊讶的声音传进了亚瑟的耳朵里。

这么一撞也把他撞的有些愣住了,亚瑟回神就低声骂了一句“shit.”

“不管怎么说也道个歉吧?”弗朗西斯这么开玩笑似的说着,完全不抱着听对方道歉的话语的希望。

事实也证明了他的想法,亚瑟看了他一眼慢慢开口。

“这事情不光是我的责任,还有你自己也不看路的原因在里面。”

弗朗西斯无奈的笑笑,揽住亚瑟的肩膀往会议室那边走。

“真难得你迟到了亚瑟。”

原本弗朗西斯只为提醒,但那种口气却让亚瑟各种不爽。

在会议室的人突然听到了走廊那边传来的打闹声。

弗朗西斯突然觉得自己伪装在走廊拐角撞到亚瑟就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3.夏与蝉与风铃

“弗朗西斯,你说今年的夏天还真是热…我们来王耀家里玩简直是暑期计划里面一个最大的失误。”亚瑟钻到空调房里,说什么也不往出走。

弗朗西斯把空调调到一个适宜的温度,就把控制器扔到了一边,坐到床边看着窗口悬挂的风铃。

“这东西真是可爱,就是没有风吹着也不好玩啊。”

抬手拨弄了几下,风铃碰撞发出清脆的声音,弗朗西斯很享受着单音节的音乐。

亚瑟也凑了过去:“不就是需要风么,看我的。”

深吸一口气然后吹了出来,风铃总算是被气流带动的敲响起来。亚瑟满意的笑了笑,随即感受到脸颊上的湿润。

“亲爱的,你太可爱了。”

弗朗西斯很温柔的笑着,亚瑟拿起枕头就砸了过去。

“喂混蛋,谁允许你这么随意了!?”

“亚瑟别这么暴力啊,哥哥我只是见你太可爱了啊。”弗朗西斯伸手挡过枕头顺便搂住亚瑟的腰。

蝉鸣越来越聒噪,好像要下雨了呢。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