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ssafehouse

FALLEN BIRD.

仏英30题【接下来的4、5题】

4.虹

下雨了。

雷声夹杂着雨点就这么从天空砸了下来。

这可苦了在外面玩的开心的弗朗西斯和亚瑟。

两人冲到路边的小店门口躲过了这场突如其来的雨。

“这雨真好,你看是吧亚瑟。”

说这话的时候弗朗西斯已经是几乎湿透,发丝还在往下落着水珠。

“真好,确实很好。”

亚瑟与身边人的状况一样,擦掉了脸上的水珠看向那个提议在今天出去玩的人。

弗朗西斯看过去微微一笑也没说什么,就这么和亚瑟等到了雨停的一刻。

“亚瑟,你看彩虹,真难得。”

亚瑟顺着弗朗西斯的视线看过去,七彩的颜色就这么映入了祖母绿的瞳中。

“好久没见这样的景色了?你说是吧?”

亚瑟碰了碰弗朗西斯的胳膊。

这时候两人突然想到了什么。

阿尔弗雷德家前几天刚通过了同性婚姻法。

【啧x这个是来搞笑的x我说了自己不是文艺小青年xxx】


5.车站月台

亚瑟很喜欢在车站等车的感觉。

工作日终于在这忙忙碌碌中结束了,亚瑟推测着侦探小说的结局,全然没有注意到从自己身边驶过的221路公交车。

很可惜的,在晚上8点左右的最后一班车,被亚瑟错过了。

马路上来来去去的还是有不少车辆,不过亚瑟也不能拦住一辆车就说“麻烦你载我回家好不好“这种话。

他也急但又没办法,公司离家还不近。

忽的刺眼的光束照进亚瑟的眼睛里,亚瑟不得不拿手臂挡了一下。

光束淡去,亚瑟看到驶过来的车慢慢落下车窗。

“我的小少爷,你推理侦探小说推理到都忘了坐车吗?”

弗朗西斯在家里等的急,不过他知道亚瑟有坐公车的习惯,自己的车算是闲置下来,没想到今天派上用场了。

亚瑟也知道自己在这人面前没什么可需要隐藏的,拉开车门就坐了进去。

“我又没说要你来接我。”

亚瑟还是不肯承认,虽然自己知道没什么用。

“哥哥我心灵感应,怎么样幸福吗?”

弗朗西斯对着亚瑟笑了笑,理了下亚瑟被微风拂乱的金发。

一路沉默。

亚瑟看向弗朗西斯,唇角勾的恰到好处,在车内昏黄光束的映衬下,给人一种无法言语的感受。

尴尬的咳嗽一声,引来弗朗西斯的关心。

“感冒了?”

亚瑟摇摇头,“没事我很好。”

从此亚瑟工作结束后弗朗西斯会准时的到这个221车站的站台来接亚瑟。

谁知道这家伙是怎么养成的习惯呢?


评论

热度(6)